必翔 moto 網站法律聲明

本網站係必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必翔〞)為提供資訊與服務而設置。本法律聲明旨在提醒各位瀏覽者,任何未經必翔之書面同意或授權而使用本網站上所揭露之任何資料的行為,將有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公平交易法及智慧財產相關法令等。

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揭露之所有資訊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件、數據、版面、圖片及影像等),均係必翔或其他原創者所提供。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例如法律、公文或新聞稿等,請詳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影像、排版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專利法、商標法、營業秘密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保護。非經必翔之事前書面同意或授權,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下載、修改、刪除、播映、傳輸,散布或為其他商業用途使用。必翔於本網站內所提供之任何資訊,皆不得視為必翔已將任何智慧財產權授權給瀏覽者使用。

商標

必翔擁有所有揭露於網站上之服務名稱、標誌圖樣等之商標專用權。包括但不限於「必翔」、「PIHSIANG」、「SHOPRIDER」、「SUNRUNNER」等,均屬必翔專用之商標及圖樣。其他未於網站上揭露或登記之產品名稱、服務名稱或標誌圖樣等,必翔亦不放棄其關於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之相關權利。非經必翔之事前書面同意或授權,瀏覽者不得使本網站上必翔專有之商標及圖樣。

保證

必翔並不對本網站上為任何目的所揭露之資訊之即時性、正確性及合適性做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或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有關產品使用特性,合於特定目的使用或侵害智慧財產權之明示或默示保證。必翔在此並保留對任何揭露於本網站上之任何資訊、圖形、影像、程式或產品等,不經告知隨時修改、刪除或禁止瀏覽者瀏覽之權利。瀏覽者就此必須自行注意與承擔風險。

責任免除

不論任何情形,必翔或其關係企業對於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所引起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偶發、衍生性或附隨性之損害或損失,均不負任何契約或侵權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網路中斷、暫停使用、資料傳輸錯誤、程式或資料之毀損等,即使必翔曾被告知此等損害發生之可能性者亦同。瀏覽者使用本網站之一切風險與責任,均由瀏覽者自行負擔。

網站連結

任何透過本網站連結到其他第三人網站之指示功能,僅為提供瀏覽之便利而設。當瀏覽者使用此一功能時,請另開新視窗。所有提供連結之網頁及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並為其所有。必翔不會審查或控制該被連結之第三人網站,亦不會擔保其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當瀏覽者連結第三人網站時,所有之風險應由瀏覽者自行負擔。必翔就此不負任何責任。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或因本網站所生之爭議,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應以中華民國台灣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